寵物葬儀

 

 

[康寧寵物安樂園]專業於寵物葬禮、寵物火化、寵物納骨塔、寵物骨灰罈、寵物墓園、環保焚化爐、寵物誦經超度法會,提供專業寵物個別火化、安息法會,為寵物提供完善的往生歸宿。

 

多年來,致力於生靈作最完善的服務,精益求精,力求在軟硬體更符合盡善盡美,特引入更先進的環保焚化爐,使整個過程更潔淨迅速,同時「康寧寵物安樂園」土地合法、永續經營,因而深獲各界好評及客戶的肯定。

 

備有室內停車場,可避免寵物淋到雨

愛牠、就要善待牠!請到「康寧寵物安樂園」吧,這裡是牠最好的安息地。

 

 

一、個人火化流程:接受電話接單,到主人家或醫院接(主人親送)領回遺體→當天焚化或擇日焚化→焚化前祭拜(可請師姐做超渡誦經告別儀式)→送進焚化室(焚化) →撿骨→入甕 →納骨入塔(之後可再請師姐做頭七超渡)。

 

二、集體火化流程:電話接單→領回遺體→進入冷凍室,擇日集體火化。

 

三、個別火化後可帶回,放在家一段時間再擇日回歸,樹葬或海葬,或直接樹葬、海葬或康寧代回歸。

 

◎ 焚化爐:環保焚化爐-專業寵物個別焚化,無煙無臭,符合環保意識。

 

◎ 納骨塔:空調的納骨堂-每年清明及中元為安息寵物舉辦超渡法會,專人誦經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渡,以供祭拜。

◎ 骨灰罈:溫馨納骨環境,讓人無限緬懷。